奉献方式

网上奉献

您可以选择注册或否来使用我们的网上奉献。若您将常用网上奉献,注册会更方便。奉献时您可以选择 “General Fund日常奉献, Building Fund 植堂或 Love Fund 爱心奉献”。

网上奉献

现金或支票

除了网上奉献,大家还是可以传统方式以现金或支票奉献。

现金和支票奉献

特别奉献

若弟兄姐妹想要以特别的方式奉献如股票或其他奉献,请与我们联络。

联络我们

甘心乐意的奉献

7 各人要照着心里所决定的捐输,不要为难,不必勉强,因为捐得乐意的人,是 神所喜爱的。 8  神能把各样的恩惠多多地加给你们,使你们凡事常常充足,多作各样的善事。(林后9:7)

我们的目标

靠着神的恩典,神让我们在Prosper 地区成功购买了一块佳美地段,地址是:17147 Prosper Rd, Prosper TX 75078
我们计划在2年里 (Oct 2019-Sept 2021) 筹得$20万供将来建堂计划及建筑设计等费用。求神继续带领我们前方的道路,让奉盛恩友堂成为神祝福人们的管道,在科林郡北部扩展神的国度。

“万军之耶和华说:你们要将当纳的十分之一全然送入仓库,
使我家有粮,以此试试我,是否为你们敞开天上的窗户,
倾福与你们,甚至无处可容。” (玛拉基 3: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