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rt by
因信称义
15 耶和华的使者第二次从天上呼叫亚伯拉罕, 16 说:“耶和华说:‘我指着自己起誓,你既然作了这事,没有留下你的儿子、你的独生子, 17 我必定赐福给你,必使你的后裔繁多,像天上的星,海边的沙;你的后裔必占领仇敌的城门。 18 地上万国都要因你的后裔得福,因为你听从了我的话。’” (创 22:15-18)
Continue reading...
你不给我祝福我就不容祢去
22 雅各那夜起来,带着他的两个妻子、两个婢女和十一个孩子,都过了雅博渡口。23 他带着他们,先打发他们过河,然后又打发他所有的都过去。 24 只留下雅各一人,有一个人来与他摔角,直到天快亮的时候。 25 那人见自己不能胜过他,就在他的大腿窝上打了一下。于是,雅各与那人摔角的时候,大腿窝脱了节。 26 那人说:“天快亮了,让我走吧。”雅各说:“如果你不给我祝福,我就不让你走。” (创世纪 32:22-26)
Continue reading...

Newsletter Sign U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