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rt by
忏悔的人生
1  神啊!求你按着你的慈爱恩待我,照着你丰盛的怜悯涂抹我的过犯。 2 求你彻底洗净我的罪孽,洁除我的罪。3 因为我知道我的过犯; 我的罪常在我面前。4 我得罪了你,唯独得罪你;我行了你眼中看为恶的事, 因此,你宣判的时候,显为公义;你审判的时候,显为清正。5 看哪,我是在罪孽里生的;我母亲在罪中怀了我。6 看哪!你喜爱的是内心的诚实;在我内心的隐密处,你使我得智慧。7 求你用牛膝草洁净我,我就干净;求你洗净我,我就比雪更白。8 求你使我听见欢喜和快乐的声音,使你所压伤的骨头可以欢呼。 9 求你掩面不看我的罪恶,求你涂抹我的一切罪孽。10  神啊!求你为我造一颗清洁的心,求你使我里面重新有坚定的灵。11 不要把我从你面前丢弃, 不要从我身上收回你的圣灵。(诗篇 51:1-11)
神使用的人
26 弟兄姊妹,想想你们蒙召时的情形。按人的标准来衡量,你们当中称得上有智慧的不多,有能力的不多,出身名门望族的也不多。 27 但上帝拣选了世人看为愚昧的,要使智者羞愧;上帝拣选了世上软弱的,要使强者蒙羞; 28 上帝拣选了世上卑贱的、被藐视的和无足轻重的,要使世人看为举足轻重的变得无足轻重。 29 这样,谁都不能在上帝面前自夸了。(林前 1:26-29)
Continue reading...
入世而不属世
13 现在我到你那里去,我在世上说这些话,是要他们心里充满我的喜乐。 14 我把你的道赐给了他们;世人恨他们,因为他们不属于这世界,像我不属于这世界一样。 15 我不求你使他们离开世界,只求你保守他们脱离那恶者。 16 他们不属于这世界,像我不属于这世界一样。 17 求你用真理使他们成圣;你的道就是真理。 18 你怎样差我到世上来,我也怎样差他们到世上去。 19 我为了他们的缘故,自己分别为圣,使他们也因着真理成圣。(约 17:13-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