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rt by
在危难中祷告
6 你们应该一无挂虑,凡事要借着祷告和祈求,以感恩的心将你们的需要告诉上帝。 7 这样,上帝那超越人所能理解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稣里保守你们的心思意念。(腓立比书 4:6-7)
寻求突破的祷告
29 你们不要为吃什么喝什么忧虑, 30 因为这些都是外族人的追求,你们的天父知道你们需要这些。 31 你们要寻求祂的国,祂必供给你们的需要。(路加福音12:29-31)
我们在天上的父
9 “你们应当这样祷告, “‘我们天上的父, 愿人们都尊崇你的圣名, 10 愿你的国度降临, 愿你的旨意在地上成就,就像在天上成就一样。 11 求你今天赐给我们日用的饮食。 12 饶恕我们的罪, 就像我们饶恕了得罪我们的人。 13 不要让我们遇见诱惑, 救我们脱离那恶者。 因为国度、权柄、荣耀都是你的,直到永远。阿们!’ (马太福音 6:9-13)
信心与祷告
39 祂稍往前走,俯伏在地上祷告:“我父啊!如果可以,求你撤去此杯。然而,愿你的旨意成就,而非我的意愿。” (马太福音26: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