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rt by
软弱的人看神大能的作为
使徒行传 1:8
建造主的教会
1所以弟兄们,我凭着神的仁慈劝你们,要把身体献上,作圣洁而蒙 神悦纳的活祭;这是你们理所当然的事奉。 2 不要模仿这个世代,倒要借着心意的更新而改变过来,使你们可以察验出甚么是神的旨意,就是察验出甚么是美好的、蒙他悦纳的和完全的事。(罗 12:1-3)
Continue reading...
使命的承传
19 所以,你们要去使万民作我的门徒,奉父子圣灵的名,给他们施洗(“奉父子圣灵的名,给他们施洗”或译:“给他们施洗,归入父子圣灵的名”), 20 我吩咐你们的一切,都要教导他们遵守。这样,我就常常与你们同在,直到这世代的终结。”(马太福音 28:19-20)
服事神
8 你们得救是靠恩典,凭信心。这不是出于你们自己,而是上帝的礼物; 9 也不是由于你们的行为,以免有人自夸。 10 我们是上帝的杰作,是在基督耶稣里创造的,为要叫我们做祂预先安排给我们的美善之事。(弗 2:8-10)
Continue reading...